多糖铁芥铂

一个无聊的童话故事

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无聊的童话故事,它要从一个十分老套的开头讲起。

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公主,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眼睛像杏仁一样大,头发如用过飘柔一样顺滑.......具体多漂亮呐?大概就是迪士尼那几个公主的总和那么漂亮吧。哦,当然,在我的设定里她不能和小动物交流。

       所以这么美丽的公主,有多少英雄都要为之倾倒。我们的男主——英俊勇敢的骑士当然不能落后啦,于是勇敢的青铜骑士就去向公主求亲。呵,公主是什么人,眼高于顶,看着这个铠甲都有些生锈的青铜骑士说:“你看看你,只是一个青铜骑士,我要嫁的人必须是最优秀的,比如可以像邻国的王子身份尊贵,对!如果你可以打败邻国的王子,我就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 唉,王子和公主为什么要捆绑在一起啊,被阶级固化的女人。唉。

       奇怪,娶不到公主可以去娶第二漂亮的女子啊,男人的胜负啊。唉。

       于是青铜骑士就走上了打败王子的道路,骑士牵着他的黑马,拿上他的没有银光闪亮的剑向着邻国走去。走到一片森林,这片森林像极了猎人追杀白雪公主的那片森林,哦,意思就是说有事情要发生。

       比如饿了好几顿的黑马为了寻找食物,嗖得一下不见了。再比如,骑士在饥寒交迫中,准备砍点树枝烧火,一剑下去,剑——成了两半。

       !!!!!!!气死我了,骑士!我们的装备本来就不多!马,跑了!剑,断了!你要拿鞋带的打败王子吗!?

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男主就是男主,没有主角光环,好歹还有一身淡定,算了算了,看在你处事淡定,废材但是还有志向的人设下,给你加个bug吧。

       骑士看着佩剑段成了两半后,想尽办法把它变成匕首时,当然办法还没有想出来,我的bug先到了,“救命救命!”在不远的地方传来了一阵阵呼救声,骑士把断剑收进里剑鞘里向呼叫声走去,走近了,呼救声是从一个巨大的陷阱里传出来的,一个身穿白袍,但是都被泥土弄脏了的老人看到了骑士就看到了希望:“年轻人,救救我吧,我可以给你一切想要的。”嘶,这句话很耳熟啊。

        善良的骑士先安慰了老人:“老人家,别急,我这就救你出来。”善良的骑士解开了他的鞋带,将两条鞋带打结在一起,然后扔下去向下喊:“老人家,你要把握好这一次机会,附近也没有人家,找不到绳子,鞋带断了的话,我就在这儿搭个茅草屋照顾您。”

      很好,这个鞋带非常坚韧,老人成功的被救上来了,并说出了那句熟悉的台词:“年轻人,我是这个国家的国王,你救了我,我要感谢你。”果然,老人就是邻国王子的父皇。“不然,我就认你做我的弟弟吧,以后你就叫我皇兄吧!”您老可真特别,别人都是认作义子,您却偏偏要和骑士桃园结义,成为兄弟。

      做皇帝的弟弟啊,身份比王子高,骑士欣然答应了。似乎可以结尾了,天真。

       国王把骑士带回了皇宫里,骑士与这个假想中的情敌王子碰了面,这个王子果然一表人才,温润如玉,知道骑士救了国王后,千恩万谢,知道国王和骑士结为兄弟,一口一个皇叔叫得亲切,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感恩之情。骑士看着这个完美的王子,觉得吧,自己还是回去吧,给公主和王子做个媒吧,嫁给王子,公主一定会很幸福的吧。

       于是骑士便要告辞回国了,国王却说骑士是自己弟弟已经为他赐予了封地,从此以后,骑士便在这儿住下吧。天啊,这是什么天大的馅饼啊。于是骑士就在皇宫里住下了,与王子一起学习治国之道。是国王命令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为什么呢?最后真相大白是因为国王掉进陷阱是王子安排的,很快,国王在骑士的帮助下废除了王子,而国王经历了唯一的儿子的背叛便想退位了,思来想去,骑士的真善美和后期的学习都符合一个国王该有的作风,于是传位给了骑士。而是看见国王这么相信自己,骑士战战兢兢的接下了这个重任,并一心一意搞起了事业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那个公主嘛,就是用来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人物,后来她怎么样了,我也不知道啊。
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一个无聊的童话故事而已,没有鸡汤,没有人生哲理,只有鸡肋与无聊。
   请多多指教 谢谢😘您的指教都会成为我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 谢谢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1)